首页——正文 分享
临高筹备首届“候鸟”网络春晚
2021年01月28日 16:09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筹备活动现场。刘彬宇供图
筹备活动现场。刘彬宇供图
筹备活动现场。刘彬宇供图
筹备活动现场。刘彬宇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8日电(刘彬宇) 为丰富临高县“候鸟”型人才的文化生活,助推临高文艺繁荣发展,1月27日,海南省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召开座谈会,研讨筹备成立临高县“候鸟”艺术团及举办2021年临高首届“候鸟”网络春晚事宜。

  临高首届“候鸟”网络春晚节目征集截止时间为1月30日,各报名参赛节目视频经筹备组审定后,入选节目将统一摄制在线上播出。据不完全统计,座谈会当天提交的节目单将近70个,其中包括钢琴弹唱、男声独唱、太极表演等节目。

  “目前长岛蓝湾艺术团准备了四个参赛节目,有新疆舞、古典舞以及藏族舞。希望通过演出,打造属于临高的艺术之花,让临高的艺术之花开遍海南各地。”长岛蓝湾艺术团团长刘铁生说。

  临高县候鸟人才工作站站长李春辰表示,筹备成立临高县“候鸟”艺术团、举办临高首届“候鸟”网络春晚,是为了给“新临高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工作站就像一个大家庭,希望大家携手互助,乐观向上,更好地融入临高生活,为临高文化大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