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正式运营 18企业签约入驻
2021年01月28日 16:0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1月28日,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企业入驻签约仪式现场。尹海明 摄
1月28日,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企业入驻签约仪式现场。尹海明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28日电(记者 尹海明)1月28日,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举办企业入驻集中签约仪式,18家国内外设计单位签订入驻协议,标志着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正式运营。

  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面积3000余平方米,毗邻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入驻企业可实现“零距离”对接政务办公,享高效审批、政策兑现、资质办理、人才落户安居等全方位服务。此次入驻的18家企业涵盖了市政设计、规划设计、建筑设计、工业设计、园林设计、景观设计、创意设计等多元化设计品类。

图为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尹海明 摄
图为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尹海明 摄

  派吾德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凛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进驻海南是因为看好海南自贸港政策和发展前景。作为入驻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的一家设计企业,未来希望引进国际先进设计理念为海口江东新区乃至整个海南的发展提供更好的设计服务。

  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副局长张项表示,海口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的建设是贯彻落实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先行实践。2020年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正式发布,方案中明确提出建设海南国际设计岛。海口江东新区先行先试,率先部署筹建江东新区国际设计港,吸引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入驻,助推国际设计岛落地。海口江东新区将以最优的资源,最好的服务为企业打造最优的发展环境。(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