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国台办谈台湾有学校调查老师的手机品牌:匪夷所思
2021年01月27日 17: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27日电 国台办27日举行例行发布会,针对“台湾有学校调查老师使用的手机品牌”一事,发言人朱凤莲表示,不仅仅在岛内,在全球、全世界范围之内,大陆的手机都有很好口碑。民进党当局患上了“恐陆病”,搞“绿色恐怖”,草木皆兵,现在连民众用什么手机都要管,确实匪夷所思。

  有记者提问,民进党当局曾发函要求各级公务机关在今年年底前替换大陆品牌的通讯产品。近日,台湾有学校调查老师使用的手机品牌。请问您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指出,台湾消费者为什么会喜欢用大陆品牌的智能手机,不就是因为大陆的手机性能先进、质量上乘,而且性价比比较高。其实不仅仅在岛内,在全球、全世界范围之内,大陆的手机都有很好口碑。

  朱凤莲称,民进党当局患上了“恐陆病”,搞“绿色恐怖”,草木皆兵,现在连民众用什么手机都要管,确实匪夷所思。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