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森绝杀、伊布染红,意大利杯国米逆转AC米兰
2021年01月27日 15: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1月27日电 北京时间27日凌晨,2020-21赛季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上演了米兰德比,最终国际米兰以2:1逆转战胜AC米兰。伊布为AC米兰首开记录,但下半场他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国米依靠卢卡库的点射扳平,并由替补登场的埃里克森在补时第7分钟任意球绝杀。

  上半场第31分钟,伊布为红黑军团率先拔得头筹。AC米兰任意球被破坏后再发起进攻,达米安头球解围又被梅特顶回,伊布禁区右侧低射击中左门柱弹进,1:0。

  不过上半时结束前不久,取得进球的伊布没能按捺住自己的脾气。卢卡库与罗马尼奥利拼抢引发摩擦,伊布替队长出头与卢卡库“顶牛”,主裁判向两人各亮1张黄牌,这也为下半场埋下隐患。

  下半时,AC米兰第58分钟遭遇打击,科拉罗夫中场持球突破被伊布从身后绊倒,主裁判果断鸣哨示意犯规并向伊布出示本场比赛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伊布被罚出场。

点击进入下一页

伊布与卢卡库顶牛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

  多一人作战的国际米兰在第71分钟将比分扳平。巴雷拉禁区右侧被莱昂铲倒,主裁判场边观看VAR回放后判罚点球,卢卡库主罚命中,1:1。

  比赛末段,补时长达10分钟,而正是在这10分钟里,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埃里克森为国米完成绝杀。补时第7分钟,他在门前21米处主罚任意球,皮球画出弧线直入球门左上角。2:1,蓝黑军团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晋级意大利杯四强。

  虽然绝杀同城对手晋级,但本场比赛相继吃到黄牌的卢卡库和阿什拉夫将因累积黄牌而缺席下一轮赛事。(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