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布第11周最佳球员:冯欣携手布克当选
2021年01月27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客户端1月26日电 26日,CBA官方公布常规赛第11周最佳球员,浙江广厦队冯欣与深圳马可波罗队外援阿斯起亚-布克当选。

冯欣数据。图片来源:CBA联赛官方微博

  冯欣上周出战了与上海队、新疆队和吉林队的比赛,场均上场37.9分钟,平均拿到22.3分、6次助攻、3个篮板和2.7次抢断的数据。

  在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冯欣砍下30分,还交出了1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的成绩单。30分也创造了冯欣本赛季个人最高得分纪录。

布克数据。图片来源:CBA联赛官方微博

  外援布克在上周场均砍下46分、4.5个篮板、7次助攻、0.5次抢断。在17日对阵山西队的比赛中,布克拿下40分、6个篮板、6次助攻。在19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布克砍下52分、3个篮板、8次助攻。(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