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持续推进就地过年倡议宣传 做到防控生产两不误
2021年01月27日 08:11  来源:南海网  宋体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26日消息(记者 梁振文 通讯员 符润彩)春节临近,为有效应对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大、聚集活动多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近期以来,洋浦规划局工作人员持续走访全区各在建项目,鼓励省外建筑工人春节期间留在洋浦过年。

  1月25日,在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规划局工作人员向建筑工人发放《关于春节期间就地过节倡议书》,倡导广大建筑工人尽量留在洋浦过年,减少出行和聚集,鼓励采用微信、网络、电话等方式向家人问候拜年,同时提醒建筑工人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预计在春节期间,有120名工人留守。”智能制造产业园标准厂房项目经理徐泽说,他们也倡议项目务工人员就地过年,到目前为止,工地人员150多人,有120人左右留守。春节期间,项目工地将加班加点抢工期。

  目前,洋浦规划局已向全区47个在建项目发出了《关于春节期间就地过节倡议书》,全力支持开发区建筑企业今年春节期间继续生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