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布局海南春运市场 预计执行航班超8700班
2021年01月26日 12:0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海口1月25日讯 (记者尤梦瑜 通讯员岳蕾 李颂)2021年春运将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海南日报记者今天从南航海南分公司获悉,为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南航海南分公司合力布局,预计春运期间在海南执行航班超8700班,承运旅客预计超144万人次。

  南航将增加海口-广州航班,航班号CZ5252;海口-武汉航班,航班号CZ8552;海口-虹桥航班,航班号CZ2193。春运期间计划在这些热门市场投入加班808班。除此之外,南航还将在北京、上海等热门航线改投宽体机执飞。

  南航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受多地疫情反弹及防控措施收紧影响,多地纷纷发出“就地过年”的号召,令人群出行意愿降低,因此今年春运高峰不是特别明显。目前南航海南多个航线仍有低价机票出售。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