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翡》正式收官 胡兵发长文分享拍摄感想
2021年01月23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22日电 经过一个多月的热播,由赵丽颖、王一博、胡兵等主演的《有翡》圆满收官,该剧根据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周翡砥砺成长、仗剑天涯的传奇故事。21日,主演胡兵发长文告别角色李徵。

胡兵剧照
胡兵剧照

  收官当天,胡兵发长文吐露心声,将自己从研读剧本、初识李徵到塑造角色、融入角色、感悟角色的全部心路历程娓娓道来,字里行间,难掩不舍。

  胡兵表示,有幸饰演李徵这位侠义之士,再圆英雄梦。对于网友对这个角色的评论,胡兵写道,“有人说李徵是‘活在回忆里的外翁’,也有人说他是白月光、意难平。但是,于我而言,他只是阿翡的公翁,一个至情至性的普通人。”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李徵与段九娘(董璇 饰)的对手戏令观众直呼“意难平”。实际上,这是胡兵、董璇两位老友时隔十年的再度合作。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