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澄迈景区景点严抓疫情防控 营造安全、舒心、放心旅游环境
2021年01月22日 17:2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记者余小艳 通讯员王咸瑜)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新阶段,澄迈各景区景点始终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举措,营造安全、放心、舒适的旅游环境,确保居民游客健康安全。

  近日,海南日报记者在澄迈福山镇福山咖啡文化馆入口看到,游客自觉佩带口罩,相隔一米距离排队等候。在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一家咖啡馆,一进门就有服务人员检查健康码、测量体温等。据商家介绍,该咖啡馆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停止10人以上的聚会接待,并建议消费者坐在户外用餐,每天停业后都会对店里进行消毒,员工上班前均会测体温,并佩戴口罩上岗,努力营造卫生、安全的消费环境。

  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内的咖啡馆等涉旅企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尤其在春节期间,将更加注重防疫工作,减少人员的输入,把参观人员控制在正常接待量的75%以下,并将对重点地区人员做登记,核酸检测,加强管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网,让游客玩得舒心、放心。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