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新增19例确诊病例 通化市东昌区管控升级
2021年01月22日 1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视频:吉林通化市东昌区管控升级 城区消毒居民封闭管理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吉林省新增19例确诊病例 通化市东昌区管控升级

  中新网长春1月22日电 (记者 郭佳)吉林省卫生健康委22日通报,1月21日0时-24时,该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7例。截至目前,吉林省现有确诊病例181例,无症状感染者45例。

  吉林省确诊病例中有危重型4例,重型11例,普通型141例,轻型25例。目前,该省已调集大量优质医疗资源开展患者救治工作。

  吉林省本次疫情为黑龙江省望奎县无症状感染者输入,之后引发本地传播。本次疫情呈聚集性,通化市、长春市下辖的公主岭市受影响较大。通化市东昌区是该省目前唯一高风险地区。

  1月21日晚间,鉴于疫情防控形势,通化市东昌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对全区居民实施居家封闭管理。社区工作人员将上门帮助解决生活物资配送需求。

  记者采访中发现,通知发布后,当地出现感人一幕。不少居民在门外贴出纸条,告诉工作人员“不用敲门,直接贴就行”“抗击疫情我们共同努力”。(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