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红明农场公司与酒企洽谈果酒项目合作
2021年01月19日 15:33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记者邓钰 通讯员王小龙)近日,海南农垦红明农场公司与海南狮子歌歌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狮子歌歌酒业)以开展座谈会和现场考察形式洽谈合作,共商果酒项目合作开发事宜。

  据了解,红明农场公司当地已有3万亩荔枝标准化生产基地,且旗下建有荔枝农产品交易中心,在原材料供应、储运、物流等方面有明显资源优势。

  海南狮子歌歌酒业负责人表示,希望利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政策红利,借助自身线上网红品牌,结合红明农场公司的资源优势,以荔枝、百香果、凤梨等热带水果为基础原料,在海南热带水果主产地投资兴办果酒加工厂,开发荔枝酒等热带水果果酒产品,形成采销一体的供应链。

  据悉,海南狮子歌歌酒业是狮子歌歌酒业在海南设立的分公司,主营果酒。2020年,该公司生产果酒类产品670吨,已形成集采购、品控、ERP、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商业模式。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