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三亚市海外联谊会、香港三亚同乡联谊会举办2021年新春港澳乡亲国情研习活动
2021年01月17日 17: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研习团一行在吉阳区博后村实地考察 张志杰摄
研习团一行在吉阳区博后村实地考察 张志杰摄
研习团一行在三亚中央商务区实地考察 张志杰摄
研习团一行在三亚中央商务区实地考察 张志杰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7日电(文祺霖) 为深化与琼籍港澳乡亲的交流交往,进一步联络感情、增进了解、互通信息,1月15日至16日,三亚市海外联谊会、香港三亚同乡联谊会在三亚联合举办2021年新春港澳乡亲国情研习活动。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三亚市海外联谊会会长陈正光出席相关活动。

  据悉,此次国情研习团主要由三亚市政协港澳委员、港资企业家代表、三亚市海外联谊会理事等20余人组成。在两天时间里,国情研习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三亚中央商务区、崖州湾科技城、吉阳区博后村。每到一处,港澳乡亲们都认真倾听、仔细询问,深入了解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现代商贸、邮轮游艇、高新技术产业、现代农业、休闲旅游康养等产业的优惠政策和发展建设情况。

  研习团成员纷纷表示,三亚2035年远景目标已经明确,“十四五”建设的蓝图已经绘就,海南自贸港建设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下一步,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智力、渠道等方面优势,主动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共享海南对外开放红利;积极宣介海南自贸港政策和三亚的独特优势,吸引更多的港澳和海外企业、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到三亚投资创业。(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