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品、低折扣 中免海南四店共推新春优惠活动
2021年01月17日 08:44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1月15日晚临近当日闭店时间,三亚国际免税城依然有不少人流。 记者王晓斌摄
1月15日晚临近当日闭店时间,三亚国际免税城依然有不少人流。 记者王晓斌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6日电(袁铭悦) 新春将至,中免集团海南四家免税店推出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同步发售牛年限定商品,增加新年商品陈列,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年味儿”。  三亚国际免税城将开展丰富的促销活动,海量精品、进口酒水享受3倍积分,活动一直持续到1月31日。三亚国际免税城二期在1月17日将迎来一岁生日,一二期联动在店庆期间推出七重豪礼。

  中免集团海口市内免税店也将迎来两周年店庆,期间为顾客送上大礼。

  与此同时,中免集团旗下四家免税店三亚国际免税城、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海口市内免税店、博鳌市内免税店联合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云闪付APP为消费者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满减活动,为顾客送上新春优惠。

  中免集团方面表示,依托母公司中国旅游集团强大的旅游产业链资源,中免集团海南各门店将以品牌、品种、价格三位一体的原则,持续追求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商品价格,继续整合各渠道的优质资源,加大运营中各环节上的投入力度,全力扩大离岛免税市场效应,持续优化品牌布局,引进更多国际品牌,满足多元化购物需求。(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