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320万欧元!《丁丁历险记》创作者一原画被高价拍出
2021年01月15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资料图:比利时经典漫画《丁丁历险记》封面画。
资料图:比利时经典漫画《丁丁历险记》封面画。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4日,法国艾德(Artcurial)拍卖行称,《丁丁历险记》创作者埃尔热的一幅原画,在线上拍卖会以320万欧元的价格拍出,打破了此前的漫画艺术品拍卖纪录。据称,2014年,埃尔热的一幅漫画曾以265万欧元成交价拍出。

  报道称,这幅画由《丁丁历险记》出版商路易斯·卡斯特曼的继承人提供。据称,埃尔热将这幅画送给了卡斯特曼的儿子,后者把它折叠起来放在抽屉里。

  据报道,这幅原画长34厘米,宽34厘米。画中,丁丁和他的狗白雪从一个瓷瓶中探出头来,面前是一条龙。据称,该画作原计划用作《丁丁历险记》之《蓝莲花》漫画的封面。但由于出版商认为呈现这一场景造价昂贵,最终印刷出来的封面是同一场景的简化版本。

  艾德拍卖行称,该画作的买家是一位“私人收藏家”,但没有透露其身份。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