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哈登转会篮网组三巨头,能否一举夺冠?
2021年01月15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15日电 NBA布鲁克林篮网北京时间14日夜间宣布,球星詹姆斯-哈登加入球队。至此,篮网阵中已有杜兰特、哈登、欧文三名球星。有球迷认为篮网夺冠希望大增,也有不同的声音,认为篮网整体阵容不够平衡。

篮网官博发布海报欢迎哈登。

  据媒体报道,篮网通过与骑士、步行者等球队进行的四方交易得到哈登。本赛季NBA常规赛,哈登场均得到24.8分5.1篮板10.4助攻。

  2018-19赛季结束后,杜兰特、欧文携手签约篮网。2019-20赛季,杜兰特一直处于跟腱手术恢复期,并未出战,本赛季才复出。而哈登的到来,使得篮网纸面阵容进一步加强。

球迷评论截图。

  有球迷认为,这样的阵容让主教练纳什的战术选择更多,希望哈登能够在篮网夺冠。

球迷评论截图。

  也有球迷认为,篮网替补阵容实力差,要看后续的化学反应。

  截至目前,篮网七胜六负排名东部第六。(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