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内多人感染新冠 英超阿斯顿维拉比赛被迫推迟
2021年01月12日 10: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图片来源:英超官博。
图片来源:英超官博。

  中新网1月12日电 英超联赛北京时间11日晚发布官方公告,由于阿斯顿维拉队内多名球员和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阿斯顿维拉与热刺、埃弗顿的比赛都将改期进行。

  据公告内容,原定于北京时间1月14日进行的阿斯顿维拉与热刺的比赛因疫情原因推迟,热刺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与富勒姆进行此前推迟的第16轮比赛。

  此外,富勒姆与切尔西的比赛改期至1月17日进行,阿斯顿维拉与埃弗顿的比赛改期至1月17日进行。

  据了解,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多名球员及俱乐部工作人员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呈阳性,并且多人因密切接触阳性患者需要自我隔离,由此英超联盟同意维拉俱乐部更改赛程的请求。

  最近一段时间,英超饱受疫情困扰。北京时间5日深夜,英超联赛发布声明,称在当地时间12月28日至12月31日,共有1311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接受了核酸检测,其中28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在1月1日至1月3日,共有984名球员和俱乐部职工接受了核酸检测,其中12人检测结果呈阳性。(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