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绥化市望奎县所有小区村屯实行封闭管理
2021年01月11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1月11日,绥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情况。 绥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提供
1月11日,绥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情况。 绥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提供

  中新网绥化1月11日电 (记者 姜辉 解培华)记者从黑龙江省绥化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保证新冠肺炎疫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绥化市将惠七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对望奎县所有小区村屯进行封闭管理。

  据绥化市市政府秘书长李月峰介绍,绥化市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从目前的工作情况看,疫情主要集中在望奎县惠七镇惠七村,病源尚需深入排查和科学判断。

  为保证疫情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控制,绥化市将惠七村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对其所居住和生活的惠七镇惠七村李景华屯和佳兴小区及时封控。对望奎县所有小区村屯实行封闭管理。对王某鹤曾就诊过的望奎县人民医院全面消杀。停止举办聚集性活动,线下教育机构、娱乐场所、个人诊所一律关停,养老机构实施封闭式管理。

  绥化市同时对该市加强严管严控,严控人员出入,非必要不得离开绥化。如需离开绥化,须持有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绥化货运车辆人员严格执行扫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药店严格执行“沃填报”系统,所有冷链运输物品和非冷链运输、快递包裹等建立信息台账,强化溯源管理。(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