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洋浦加快汉地流体项目建设 力争春节前投产运营
2021年01月07日 10:47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洋浦1月6日电(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新年伊始,洋浦经济开发区各个重点项目不停歇,施工进度不断加快。其中汉地流体项目目前进入投产准备阶段,力争春节前投产运营。

  据了解,汉地流体年产150万吨特种油品和年产20万吨医药食品级白油项目是我省重点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已于2020年11月份中期交工。整个项目投产后项产值预计超过100亿元,将填补国产高端特种流体材料市场的空白,也将打破国内高端市场被欧美厂家长期垄断的局面。

  洋浦工委管委会当好“店小二”,竭尽所能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项目加大消防设施投入。同时,根据当前国内多省市反复出现疫情,洋浦劳动保障部门配合企业做好工人队伍稳定工作,保证项目顺利建成,力争在春节前实现投产运营,共同发力把洋浦的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