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武磊打入新年首球 助西班牙人晋级第三轮
2021年01月07日 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王杯第2轮,西班牙人客战布尔戈斯。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再战,武磊头球打进鹦鹉军团新年首球,随后小将斯文森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2:0布尔戈斯,挺进国王杯第三轮。

  本场比赛首发出战的武磊一开场就表现活跃,第7分钟,武磊后点接应角球垫射打高。第10分钟,梅拉梅德前场反抢成功后横传,武磊小角度抢又射稍稍偏出。第44分钟,巴尔加斯边路传中找后点插上的武磊,但力量太大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第56分钟,梅拉梅德分边,迪达克45度传中入禁区,武磊头球冲顶破门,收获了个人本赛季第三球。第58分钟,奥耶尔禁区内连续做出精彩扑救,挡出对手两次近距离打门。

  第64分钟,巴迪略登场,换下巴尔加斯。第74分钟,阿莱士•洛佩斯和乔弗雷•卡雷拉斯登场,换下梅拉梅德和梅里达。第79分钟,乔弗雷•卡雷拉斯小角度打门划门而过。

  第85分钟,斯文森和巴雷登场,换下武磊和洛萨诺。下半场补时第3分钟,斯文森长驱直入禁区内低射破门,西班牙人2球领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客场2:0布尔戈斯。

  西班牙人主帅比森特•莫雷诺赛评价说:“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我们给予积极的评价,晋级下一轮非常重要。我要祝贺球员们,因为这场比赛的环境很艰苦,他们拼尽全力并且最终取得了胜利。”(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