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完成总进度70%
2021年01月05日 16:21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博鳌1月4日电 (记者袁宇)1月4日,在位于海南自贸港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对项目中的F栋进行外立面玻璃幕墙安装及绿化铺设等作业。

  该项目自2020年4月开工以来,紧抓工期,严把质量,稳步推进建设,目前已完成总体进度的70%。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土建主管工程师陈道健表示,现在工地上每天有近700名工人进行施工作业,F栋是会议展示中心,计划近期完工后开放展示。

  据了解,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规划建设A、B、C、D、E、F共6栋楼,目前F栋土建已完工,装修进入收尾阶段,另有2栋楼的主体建设也已完成整体封顶,其他主体建筑建设正加快推进中。

  陈道健说,整个项目将争取在2021年9月全部完工,下一步将按照目前的施工进度,做好人员机械调配,采取三班倒24小时作业机制,确保项目施工高质量推进。

  据悉,博鳌乐城国际医学产业中心项目总投资约7.8亿元,项目将建成集研究医疗、康复为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孵化平台及展览展示中心,承载起园区的规划展示和产业孵化功能,打造成先行区医疗产业孵化和人才聚集基地。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