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马拉松赛延期举办 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2021年01月05日 09:08  来源:海南特区报  宋体

  鉴于目前新冠疫情发展形势,12月29日,海口马拉松赛组委会发布通知,原定于2021年1月17日举办的海口马拉松赛延期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赛事延期举办的具体时间最终确定后,组委会将通过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口马拉松”“第一赛道”于最终确定比赛时间最少三十天前发布通知,并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各位报名选手。

  二、组委会将保留原报名比赛参赛名额,请选手密切关注组委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口马拉松”“第一赛道”有关赛事。

  本次赛事延期,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减少“两节”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严防死守,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按照对于当前各类大型聚集性活动“能减则减、能缩则缩、能转则转”的工作要求,切实减轻各位跑友的参赛负担。

  作者:曹宝心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