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布劳内弑旧主曼城胜蓝军
2021年01月04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凌晨,英超第17轮再赛两场,曼城、莱斯特城均在客场取胜。其中,曼城3:1击败切尔西,德布劳内为曼城建功,并成为在英超赛场面对切尔西打入最多进球的蓝军旧将;莱斯特城客场取胜,创造了顶级联赛同期最高客场拿分纪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德布劳内进球。

  切尔西主场迎来曼城的挑战,上半场第18分钟,福登转身后分球给到京多安,后者在禁区前沿连停带过后抽射破门,客队1球领先。第21分钟,德布劳内左侧传中,福登扩大比分,曼城2:0切尔西。第35分钟,斯特林获得单刀机会射门中柱后,德布劳内补射破门,上半场比赛曼城就取得了3球领先。

  下半场比赛最后阶段,奥多伊帮助切尔西扳回一球,整场比赛大局已定,切尔西1:3主场落败。

  此役之后,曼城迎来了联赛三连胜,少赛一场情况下排在第五。

  莱斯特城客战纽卡斯尔,上半场第12分钟,瓦尔迪获得单刀球机会后过掉达洛小角度破门,但是边裁举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点击进入下一页

莱斯特城扩大比分

  下半场第54分钟,瓦尔迪在纽卡两名球员包夹的情况下将球传给倒三角位置的麦迪逊,后者抽射破门,1:0,莱斯特城领先。第72分钟,蒂勒曼斯接阿尔布莱顿传球,在禁区外侧世界波破门,莱斯特城扩大比分。第76分钟,瓦尔迪远射打在门柱上,不过裁判也吹了越位。

  第82分钟,纽卡罚出任意球后,在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卡罗尔获得二点球后左脚射门得分,为主队扳回一城。全场比赛结束,莱斯特城2:1客场全取三分。

  赛后据英超官方的统计,莱斯特城本赛季至今9个客场比赛拿下22分,创造了顶级联赛同期最高客场拿分纪录,且球队本赛季英超7场客胜,已经追平上赛季整个赛季的胜场数。(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