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青少年三对三篮球比赛完赛
2021年01月04日 10:5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颁奖仪式。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4日电(吉颖) 1月3日下午, 2020年海口市青少年三对三篮球比赛在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灯光篮球场闭幕。

  2020年海口市青少年三对三篮球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分为男子组(13-15岁),男子组(16-18岁)两个组别,每组招募24支参赛队伍,所有参赛队伍均通过网络报名方式招募。第一阶段采用抽签进行分组循环,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进行交叉淘汰赛。经过了几天的奋战,男子组(13-15岁)及男子组(16-18岁)获奖队伍最终产生。

2020年海口市青少年三对三篮球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2020年海口市青少年三对三篮球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三对三篮球联赛”已经成为海南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代表性的群众性篮球赛事之一。海口作为省会城市篮球氛围最为热烈,为进一步落实国家未来青少年篮球运动发展的方向,继续做好青少年体育培养工作。本次赛事分别针对初、高中年龄段的孩子而设计。是一项普及和提高青少年篮球运动水平的赛事,致力将其打造成为广受青年少年关注和喜爱的赛事活动。是青少年运动员展示足球技能、实现心中梦想的全新舞台,是展示青春活力和时代气息的全新赛事。

  未来,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比赛将打造成为高规格、高水平的青少年三对三篮球竞赛平台,为海南省篮球事业发展发掘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指导,海口市体育运动学校主办,海南众量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及运营。(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