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区域洗车项目招商公告
2021年01月04日 10:49  来源:海口美兰国际机场  宋体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区域北侧停车场入口东侧洗车项目进行公开招商,欢迎符合资质的公司报名参加此次公开招商活动。

  1 招商人: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2 项目名称: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区域洗车项目招商公告

  3 项目概述:

  为做好员工福利保障工作,为员工洗车提供便利,满足日常员工洗车需求,拟在美兰机场办公楼北侧停车场引进洗车项目,为确保招商效果,充分引进优秀的运营商,采取公开招商模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4 资质要求


  5 招商文件发售时间:

  如贵公司符合上述资质并有意参与,2021年1月4日-1月8日(工作日09:00-16:00期间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填写投标人资质预审表(加盖公章)前来报名。

  6 报名地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招商声明:本次招商活动借鉴公开招标的模式,使用招标法中规定的术语,但并非法律意义上的招投标行为,招商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招商人所有。

  招 商 方:海南美兰国际空港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8976889236

  地 址: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楼一楼市场部

  邮 箱:bozhang@hnair.com

  附件1: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办公区域洗车项目招商公告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