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兴建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 建成后每天可处理百吨厨余垃圾
2021年01月04日 08:42  来源:海南日报  宋体

  海南日报讯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何秀玲)2020年12月29日,儋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项目在那大镇东北部的市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中心内开工,项目由中国光大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用地面积2万多平方米,总投资8656万元,预计2021年9月建成投产。这是儋州市配合垃圾分类投资兴建的系列垃圾处理终端项目之一,项目竣工后,最终对分类后的全部厨余垃圾无害化处理。

  儋州市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厂项目,将建设餐厨废弃物预处理系统、厌氧发酵系统、沼气净化和利用系统、除臭系统、控制系统等。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刘龙顺表示,将倒排工期,狠抓质量,确保进度,按期把项目建设好。项目建成后,不仅全部无害化处理儋州的厨余垃圾,还能无害化处理洋浦、白沙、临高等周边市县的厨余垃圾,每天可处理厨余垃圾100吨。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