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欢乐打卡
2021年01月03日 17:21  来源:天涯海角景区  宋体

游客体验天涯新项目亲子卡丁车(童承东摄影)

游客在天涯海角体验海上拖伞项目(童承东摄影)

游客在婚拍基地新增的婚拍道具场景打卡拍照(摄影范勇)

  1月2日,三亚天气晴朗、海风轻柔,众多市民游客来到天涯海角游玩打卡,享受美好的假日时光。

  为迎接2021年新年,天涯海角游览区不仅用鲜花装扮一新,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还打造了很多新景致、新项目,为游客开启新体验、新玩法。其中,景区东部新建的婚纱旅拍打卡点吸引众多游客和婚拍新人打卡拍照,刚上线的亲子卡丁车吸引不少父母带孩子一同体验,烧烤吧也成了年轻游客“品味人间美味,感受人间烟火”的新去处。

  与此同时,景区在元旦假期还推出了“新岁启封·共赏天涯”等优惠活动,让游客朋友们能在新年的畅游天涯,尽享欢乐。

  近年来,卡丁车运动也备受青睐,不仅能在身体上、视觉上带来高度的乐趣,还能培养勇往直前、积极向上的良好品质,天涯海角亲子卡丁车也吸引许多游客前来体验,带着孩子在赛道上感受速度运动带来的极限体验,在丰富课余生活以外也能让孩子锻炼身心。

  在元旦假期里,最吸引游客的就是美景,天涯海角最近推出的星空营地也吸引许多游客来此拍照,梦幻的场景变成了景区新的网红地,天涯海角清新文艺风席卷而来,未来这里将成为集研学、露营、休闲聚会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场地,丰富景区的业态。

  “不闻人间烟火,但食人间美味”景区新上线的烧烤吧创意十足,游客接待区布置得非常梦幻,大家可以边吃烧烤边拍美景,体验不一样的美食旅游。

  刺激好玩的拖伞项目,让体验者像海鸟一样自由翱翔,在大海上感受自由和快乐,元旦假期的到来也让天涯海角景区更加欢乐和热闹。

  据悉,天涯海角元旦优惠活动“新岁启封·共赏天涯”将持续3天,活动时间是2021年1月1日-3日。节日特惠活动项目有网箱海钓或海上观光游艇的组合套餐,两种套餐给予游客不同的游玩方式,让大家能够轻松快乐的过上一个欢乐美好的节假日。(来源:天涯海角景区)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