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切蒂诺出任巴黎圣日耳曼主帅 双方签约至2022年
2021年01月03日 12: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中新网1月3日电 北京时间1月2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发布公告,宣布阿根廷名帅波切蒂诺正式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

  巴黎圣日耳曼在公告中表示,很高兴宣布毛里西奥-波切蒂诺为球队主教练,波切蒂诺和俱乐部签约到2022年6月30日,并且双方有一个延长选项。

  现年48岁的波切蒂诺曾经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在效力球队期间他曾担任中后卫和队长,他在2001年-2003年间曾为大巴黎出场95次,打进6球。

  波切蒂诺曾经效力过阿根廷纽维尔老男孩队,后来效力过西班牙人和大巴黎。他出生在阿根廷的墨菲,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了20场比赛并且打进2粒进球,他的战斗精神深受王子公园球场球迷的喜爱。

  波切蒂诺接受巴黎官方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主教练,感谢管理层对我的信任,王子公园球场的独特氛围一直在我心中占有特殊的位置,我对这里感情很深。今天我带着过去的经验来到这里,球队有着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渴望与他们合作,我会竭尽全力率领球队取得好成绩,在各项赛事中走到最后。”(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