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设置重点管控区域 区域内公共场所全部停业
2021年01月02日 1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沈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沈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沈阳市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在辽宁沈阳市扩散,该市指挥部研究决定设置重点管控区域,区域内非必要岗位工作人员不上班;公共场所全部停业;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停课。

  重点管控区域范围为:东至塔湾街,西至苍水街和昆山西路151巷,南至秦沈客运专线,北至新开河和锦江山路,不包括家乐福塔湾店和塔湾北行农贸市场。

  重点管控区域强化管控措施如下:

  1、上述区域内的中风险地区人员和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按照市指挥部第17号令相关规定执行;其他人员无特殊情况不外出,非必要岗位工作人员不上班,外出购买生活必需品不可出管控区域,限制出小区。

  2、上述区域内的公共场所全部停业,其中提供售卖日常生活必须品的(如米、面、油、蔬菜、日用品等)商场、超市和餐饮场所可正常运营,要严格落实按时消杀、限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实名登记、异常情况报告等防控措施。

  3、上述区域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全部停课。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