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航携手抖音在万米高空举办“2021云端新年音乐会”
2021年01月01日 16:3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宋体
乘务员为旅客带来才艺表演。海南航空供图
乘务员为旅客带来才艺表演。海南航空供图
乘务员与旅客分享新年蛋糕,喜迎2021年。海南航空供图
乘务员与旅客分享新年蛋糕,喜迎2021年。海南航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月1日电(吴欣桐)“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欢迎搭乘海南航空HU2021“新年号”班机,本次航班由2020年飞往2021年,祝您2021旅途愉快。”2021年新年夜,海南航空携手抖音在万米高空举办了一场“DOU进2021之云端新年音乐会”,与旅客共同畅享新年的喜悦和美好未来。

旅客在祈福卡上写下自己的云端祈愿。海南航空供图

  旅客们享受着优美音乐的同时,乘务组送上颜值与美味并存的甜甜圈,寓意新的一年多姿多彩、甜甜蜜蜜。

  乘务员还邀请旅客在祈福卡上写下自己的云端祈愿,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带着对往昔的感动和对未来的憧憬,走到台前大声说出自己的新年愿望,在航班上寄托来年的希冀,旅客们也获赠了乘务组精心准备的“飞机模型”、“海天祥云丝巾”、“海航定制版可儿娃娃”等精美新年礼品。

  航班上一名旅客开心地说:“没想到有一天能在空中参加音乐盛会,非常开心可以和海南航空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新年。”(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