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蹦迪、南山撞钟 三亚多样活动迎新年(图)
2021年01月01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体
《天涯·吟春》天涯海角跨年迎新派对现场。天涯海角景区供图
《天涯·吟春》天涯海角跨年迎新派对现场。天涯海角景区供图

  中新网三亚1月1日电 (记者 王晓斌 李宇凡)2020年最后一波寒潮赶在年尾最后几天影响三亚,12月31日当地沿海地区夜间气温低至11摄氏度。骤降的气温抵挡不住人们出门参加跨年活动的热情,从东部的海棠湾到西部的天涯海角,三亚多个景区景点举办跨年活动,穿着短裤的人和穿着棉袄的人同场庆贺新年的到来。

三亚南山寺僧众与各地民众、游客一道撞钟迎新年。 陈文武 摄

  12月31日晚,《天涯·吟春》天涯海角跨年迎新派对在天涯海角游览区星空营地举行。晚会将戏剧、音乐、演讲、电影、露营、美食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且以诗意共远方”的文艺气息。

  “在我们新打造出来的星空营地举办跨年活动,希望把天涯海角的文艺范儿进一步营造出来。”三亚市旅文集团、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聪辉说,2020年虽有疫情阴霾,但天涯海角这一年都在不断地创新,不停地引进新的项目、创造新的场景,也在不断强化天涯新的形象。  在海棠湾的蜈支洲岛,沙滩畔一场躁动的跨年海岛电音节上演。多组DJ、摇滚乐队不间断轮番登台,让在场游客蹦迪狂欢中跨过2020年。“跳起来就不会觉得冷了,大家都特别嗨。”衣着“清凉”的小林是第一次在海岛参加跨年活动,她希望新年亲友身体健康,自己的收入也能有增长。

  三亚鸿洲国际游艇码头的啤酒节活动现场,31日当晚一场“最牛群主”的活动引发围观,微信群里“叱咤风云”的“最牛群主”如愿获得主办方一头真牛的奖励。

  跨年夜在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三亚之眼·摩天轮”的乘客轿厢成为“实体盲盒”,游客通过登录网络直播间等方式,在线跨年开盲盒,有机会获得轿厢盲盒里面藏有的各类免单机会、购物优惠、酒店套房等新春礼。

  12月31日晚,三亚南山寺僧众与各地民众、游客一道以撞钟迎新年的方式,敲响了中国最南端的108响钟声,祈愿新年平安,诸事顺遂。

  “在2021年新的一年里,希望疫情能早些结束,希望我们的企业能回归正常运营,并能更顺畅、更好。”游客张美英说。(完)

编辑:符宇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