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秀英:海上赏美景 漫游“森”呼吸
2024年04月15日 18:4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4月14日讯(记者陈丽园 特约记者陈创淼)记者从秀英区获悉,消博会期间,该区旅文局联合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酒店、免税店等涉旅涉文企业,精心谋划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及主题活动,让宾客在秀英赏美景、乐玩水、品美食、嗨购物。

  消博会期间,秀英区各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等纷纷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和主题活动。在海口火山口公园,凭消博会入场券即可享受门票优惠,在园内漫游“森”呼吸,了解火山文化。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特向国内外参展宾客打造海野消博会专属优惠,凭消博会参观证件现场购票即可获送珍稀长臂猿文创产品。南海明珠游轮将同时开放海口湾航线及西海岸航线,并推出满减优惠券,市民游客可凭券购票,乘坐“海南之星”号大型游船,在海上领略海口的城市风光。

  秀英区各酒店民宿不仅为广大宾客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还提供了不同住店礼遇和餐饮服务。海口万豪酒店、海口喜来登酒店、红燕堂等滨海星级酒店推出自助午餐、自助晚餐、下午茶等优惠套餐活动。

  逛消博会,购精品免税。本届消博会首次采用“1+N”全岛办展模式,设置3个分会场,cdf海口国际免税城成为三大分展区之一,将举办多场引领新生活潮流的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沉浸式和个性化的消费体验。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