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资讯—正文
分享到:
助力消博会 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在琼发车
2024年04月14日 19:56 来源:中新网海南

  4月14日上午,正值第四届消博会开幕的第二天,2024中国石化车友节暨“助力消博游海南 自驾探索之旅”发车仪式在中国石化海口永万加能站正式启动。随着一声鸣笛,由35辆燃油车和新能源车辆组成的自驾游车队驶向滨海大道。

  这是一条别具特色的环岛自驾游路线。从中国石化海口永万加能站出发,车队将沿着海南环岛高速,途径澄迈县陶艺园和毗邻北部湾的儋州,在万宁感受霞光下的渔家风情,打卡神州半岛的灯塔。

  为满足广大车主自驾出行需求,中国石化打造融合加油、充电、购物、养车等多元业态的全新自驾游IP,推动文旅消费市场持续升温。自3月21日首届中国石化车友节启动以来,全国31个省市上万台车辆参与了自驾游活动。

  车友节是中国石化推出的首个以车主为核心、以自驾游为主题的车主优惠活动。3月21日至5月31日车友节活动期间,中国石化打通线上“易捷加油”平台和线下加能站,在全国范围开展“易捷加油 自驾无忧”自驾游路线打卡活动、“易享自游 转出好运”大转盘抽奖等特色活动。本次车友节活动中,中国石化精心推出100余条自驾游路线,全国1000余座加能站变身“自驾游驿站”,除了能为自驾车主提供加油、充电等多元化补能服务外,还有休息、购物、洗车等权益服务。(来源: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石油分公司 作者:洪晨曦 罗熠琳)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