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1小时30分!电动冲浪板横渡琼州海峡测试成功
2024年04月12日 17:23 来源:中新网海南
4月11日上午,逸景冲浪有限公司举行电动冲浪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苏静供图
4月11日上午,逸景冲浪有限公司举行电动冲浪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苏静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12日电(苏静) 4月11日上午,6名冲浪爱好者驾驶电动冲浪板挑战横渡琼州海峡,经时1小时30分。这是逸景冲浪有限公司继2022年1月24日举行首次电动冲浪板横渡琼州海峡活动取得成功后,组织的第二次横渡测试。

  琼州海峡是我中国三大海峡之一,两岸直线距离约28公里,几十年来,横渡琼州海峡活动一直吸引着无数水上运动爱好者们,如游泳、桨板、皮划艇等爱好者发起挑战。

  当天上午10时30分,6名冲浪爱好者脚踏电动冲浪板,正式从白沙湾海滩出发开始征程。在快艇、摩托艇和无人机的全程护航以及9名专业安全保障工作人员的紧密监护中,6名冲浪爱好者克服了海流、风浪等自然挑战,最终以1小时30分的成绩,顺利完成了约28公里的横渡,安全抵达海口市西秀海滩逸景冲浪基地。测试活动采用分段进行的方式,途中更换了三次电池,确保了电动冲浪板的持续运行。

  本次横渡测试的成功,不仅进一步验证了电动冲浪板的综合性能、可靠性和安全性,也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收集了大量关于电动冲浪板性能、队员操作能力、海洋水文等多方面的数据,为电动冲浪板横渡产品的标准化、为未来电动冲浪板的改进和赛事的举办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