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区南联社区开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4月12日 16: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美兰区委宣传部供图

  近日,海口美兰区博爱街道南联社区联合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通过开展讲座、现场宣讲、发放宣传页等多种方式开展“文明交通绿色出行”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的绿色环保出行意识和安全意识。

  活动中,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美兰大队交警到社区给居民开展宣讲,并结合相关案例,向居民讲解不戴安全头盔、无牌无证驾驶、超员超速、闯红灯、逆行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要求大家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把好交通安全“出门关”。

  当天,交警与志愿者走进辖区沿街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并要求商户提醒前来消费的顾客不要乱停乱放车辆,确保商铺门前环境整洁有序,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活动旨在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用“红色”力量引领“绿色”出行,号召居民主动养成低碳、健康、绿色、环保的出行习惯,推进“文明交通 绿色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来源:美兰区委宣传部 作者:陈尾娇)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