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江东新区江东·梧桐里安居房项目明年投用
2024年04月09日 08:46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4月8日电(符永枭)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8日介绍,位于海口江东新区高教科研组团内的江东·梧桐里安居房项目的一期工程3号住宅楼主体实现封顶。该项目将于明年投入使用。

  据介绍,江东·梧桐里安居房项目总占地面积242亩,总投资约5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建设32栋住宅楼,可提供4252套安居房,户型面积约85至119平方米的二至四房;配置有幼儿园及社区服务站、文化站、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等。

  该项目目前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为加快工程进度,正同步进行室内二次结构穿插施工及样板间精装修工程施工;同时,为紧抓施工节点,项目投入了1800余名建设人员奋战一线,全力冲刺10月全面完成32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的建设节点。

  据介绍,该项目以“智慧工地”建设为抓手,采用可视化管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效能,此外还引入预制装配化施工、BIM技术应用等先进手段,有效提高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完)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