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美兰社区教育学校项目启动
2024年03月31日 09:3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30日讯(记者陈钰婷 特约记者王聘钊 通讯员陈尾娇)日前,美兰区打造的社区教育学校项目启动,将在6个镇街开展85场社区教育培训课程,满足社区居民学习教育需求。

  本次启动的美兰区社区教育学校项目实施片区涵盖新埠街道、海甸街道、人民街道、白沙街道等4个街道,及灵山镇、演丰镇等2个镇。其中,选取新埠街道新东社区、海甸街道新安社区为特色示范教学点。活动将实施基础知识类、社会法治类等6大类服务内容,计划开展85场社区教育培训课程。

  美兰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在特色示范教学点针对青少年、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组织老年人反诈宣传、少儿硬笔书法班等系列培训课程;打造“互联网+社区教育培训”学习模式,推动线上理论学习与线下实训操作的有机结合,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