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之旅:坐移动“观景台”玩转琼岛
2024年03月20日 12: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多巴胺配色的观光巴士、设施齐全的房车、引擎声低沉有力的摩托车、轻快便捷的自行车....。.中外游客乘坐各类移动“观景台”,沿着海南环岛旅游公路,玩转琼岛。

  “摩旅”是旅游公路的时下流行玩法,“摩友”或单人上路,或组队出发,骑车探索海南岛各处美景,驾驶者宛如“串珠人”,亲身将全岛众多美景串成一条“珍珠项链”。他们在感受记录沿途风景的同时,结交来自各地的朋友,共同“到远方”。

  海南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的开通,为游客提供一种全新游览海南的方式。该观光巴士是海南省开通的首个环岛旅游公路观光巴士,将沿线热门打卡地串联成线,游客不仅能“一站式”感受海南自然美景、形象地标、人文历史,还能品尝到沿线特色小吃,可谓美景美食尽收囊中。

  观光巴士还提供多种班次,游客可根据自己行程选择。(陈英清 林士杰 部分视频来源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露野房车俱乐部)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