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文昌、昌江8家单位存在火灾隐患被责令整改
2024年03月20日 08:5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19日讯(记者良子 通讯员王帅)3月19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获悉,文昌、昌江8家单位因存在火灾隐患被责令整改并予以曝光。

  当前,我省持续开展除患攻坚大整治行动。文昌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排查整治中发现,文昌市幼儿园、文昌龙楼铭记零售超市、文昌市益文社会服务发展中心(文城镇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文昌东郊名之选零售超市4家单位,分别存在自动报警系统故障、室内消火栓系统故障未保持完好有效、冻库防火门闭门器未保持完好有效、常闭防火门未设置安全标识、屋顶水箱未设置自动补水设施、在安全出口处违规拉线给电动自行车充电等隐患问题。

  另外,昌江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检查中发现,昌江石碌镇曹家大酒店、昌江石碌同富家具店、昌江石碌昌国烟酒行、昌江石碌只牌超市4家单位,分别存在干粉灭火器配置数量不足、楼梯间多处应急照明灯故障损坏、楼梯出口被封堵用作私人住宿区域、场所内感烟探测器防尘罩未拆除、电缆井未封堵等隐患问题。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当地消防部门责令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消除隐患,同时采取措施确保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