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6000元/辆!三亚对新能源换电模式车型进行补贴
2024年03月13日 08:3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三亚3月12日电 (记者李梦楠)3月1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三亚市科技工业信息化局获悉,该局将开展2023年度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补能差价补贴,对满足申报条件的资金补贴对象,每辆车给予补能差价补贴6000元。

  据悉,资金补贴对象为符合条件的在海南省购买并在三亚市注册登记上牌的换电车型车辆实际使用者。对满足2023年度申报条件的资金补贴对象,每辆车给予补能差价补贴6000元;对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符合申报条件但未成功申报获取补贴的对象,补贴标准按照《2022年度三亚市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应用试点建设换电补能差价补贴及提振经济增长促进新能源换电汽车消费补贴的申报通知》要求执行。换电补能差价补贴费用可与省其他新能源汽车补贴同时申报。

  值得注意的是,2023年度补能差价补贴截止申报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含)。符合资金申报要求的换电车辆所有人或法人单位采取自愿申报原则,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海易兑官网填写相关申报材料,逾期未报视为自愿放弃。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