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好吃好玩好逛!龙华三大主题线路等你来→
2024年03月11日 18:34 来源:龙腾华彩微信公众号

2024年(第二十三届)海口冼夫人文化节

活动将于

3月15日至3月21日

(农历二月初六至二月十二)

在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举办!

资料图:海口冼夫人文化节之“装军巡游”活动在海口新坡镇举行。“装军巡游”队伍浩浩荡荡穿行在小镇的街道中。骆云飞摄
资料图:海口冼夫人文化节之“装军巡游”活动在海口新坡镇举行。骆云飞摄

  为满足市民出游需求,龙华区融合民俗、非遗、休闲、娱乐、亲子、自驾游等产品,在原有精品旅游线路的基础上,精心设计推出三大主题线路,让大家一同感受龙华自然之美、文化之美。

  “游客对旅游项目体验性、文化内涵体验的要求不断提高,冼夫人文化节丰富的表现形式、深厚的文化底蕴契合了游客对文化旅游产品的需求。”据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旅游产业提质升级、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进程中,龙华区挖掘好节庆文化的“宝藏”,为旅游产品注入更加丰富的内涵。

  ↓↓↓

  民俗闹“军坡”闲趣乡野

  线路推荐:

  新坡镇(品味民俗文化,“闹”军坡)——仁南村蘑法生态农场(拓展视野参观生态农业,畅钓小龙虾品美食)—— 潭丰洋湿地共享农庄(湿地科普,体验舞龙活动)或龙浩•一亩时光(萌宠互动,体验农耕活动、手工制作、木工制作)

  赏民俗文化之余,还可以在蘑法生态农场开启亲子欢乐时光。3月15日-21日,蘑法生态农场推出畅钓小龙虾活动,让孩子不仅可以亲近大自然,了解食用菌的生长过程和相关知识,拓展视野,还可以学到钓虾的技巧,享受钓虾的乐趣,品尝小龙虾午餐、蘑菇主题美食。

  打卡潭丰洋湿地共享农庄,畅享农庄生活,体验乡野闲趣!3月15日-17日期间,科普中心舞龙活动将在这里开展,让每一位市民游客都能感受到从湿地科普到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

  或者带着孩子们在龙浩·一亩时光与萌宠动物来一场近距离互动,钓钓鱼虾,喂喂兔子小鸟……体验农耕活动、手工制作、木工制作,感受乡村生活,品尝农家美食,最惬意不过了。

  新坡镇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

  蘑法生态农场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仁南村蘑法生态农场

  咨询电话:13368985008

  潭丰洋湿地共享农庄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新坡镇潭丰洋湿地共享农庄

  咨询电话:19989874468

  龙浩﹒一亩时光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大叠村

  咨询电话:18389379886

  骑楼老街(游老街赏民俗品美食,多家店铺推出优惠活动)——海瑞文化公园(看“海瑞”话清廉,享系列主题文创产品优惠)——希瑞露营综合体SSSSIRI LAB(举办骑行露营节,潮玩新体验)

  一砖一瓦一故事,一街一巷一情怀。来一次骑楼老街,感受海口地道的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行走在老街中感受历史的沉淀与韵味,一处处历史文化遗迹映入眼帘;在各大非遗展馆里感受非遗文化与艺术的碰撞。在老街也从不乏现代生活的气息,这里各种特色咖啡馆、茶馆、餐馆酒吧、工艺品店、画廊等新兴店铺分布其间。

  除此之外,在冼夫人文化节期间,炭画世家、皇马假日南洋博物馆酒店、海润珍珠、甄大福、尚易坊、椰语堂、自在民宿等多个商家也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让你充分感受好吃、好玩又好逛的骑楼老街。

  走进海瑞文化公园,参观主题展厅,聆听海瑞故事,沉浸式感受廉洁文化的熏陶。在冼夫人文化节活动期间,海瑞文化公园还推出了寿字铜镜、车载香薰、清风水壶、明月扇等系列主题文创产品8.8折优惠。

  春日无限好,去户外撒个野,一起骑趣!3月16日-17日希瑞露营综合体SSSSIRI LAB将举办骑行露营节(单⻋、摩托⻋),届时将有省内200多辆单⻋与摩托⻋汇聚于此,骑手们乘着风,向外感受自然,开启一次对生活新方式的探索!这里派对、露营应有尽有,让你在享受速度和激情的同时,也来一场露营狂欢~

  畅享慢生活 骑趣户外

  线路推荐:

  骑楼老街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骑楼老街中山路

  海瑞文化公园

  地址:海口市海垦街道汝贤街海瑞文化公园

  咨询电话:0898-68966823

  希瑞露营综合体SSSSIRI LAB

  地址:海口市⻰华区城⻄镇梧桐路2号驿站(希瑞-湖景驿站)

  咨询电话:17763896663

  观澜湖百年记忆公社(打卡夜游,看精彩演艺)——观澜湖新城(巅峰派对、蛋仔巡游、巨型蛋仔气模打卡,一站式吃喝玩乐,购精品免税)——龙桥镇昌学动漫小镇(逛古村,感受国漫魅力)

  全景式还原中国百年记忆的电影公社,经典电影里的艺术建筑,脚下是青砖小道,身边是复古洋楼,时光的深处尽显优雅。游街打卡,还有《南洋往事》沉浸式体验,感受公社无限魅力。在冼夫人文化节活动期间,观澜湖百年记忆公社邀您看大戏,3月9日-3月31日期间推出大型行浸式实景演艺《南洋往事》【前奏版】演出票-四人成团享99元/人优惠,带你解锁更多夜游精彩!

  作为海口新时尚地标的观澜湖新城,集娱乐、购物、休闲、餐饮及潮流文化于一体,满足市民游客一站式吃喝玩乐体验的需求。3月16日2024《蛋仔派对》全国高校联赛将在观澜湖新城中央舞台举办,海南省内各高校共27支优选队伍将在这里进行巅峰派对,带来一场狂欢盛宴。活动期间更有蛋仔巡游、巨型蛋仔气模打卡等活动等你来参加!

  此外,在冼夫人文化节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前往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即可领取3980元专享礼券及体验券一套,活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游古村,感受国漫文化魅力。走在昌学村内,古韵悠然的村庄被动漫元素装点,随处可见的动漫作品和巨幅卡通动漫彩绘,古朴和新潮在这片土地上互相交融,是动漫爱好者体验动漫文化的首选之地。同时,3月8日-3月21日,昌学动漫小镇回馈动漫粉丝和市民朋友,也将推出国漫周边产品8.5折活动,机会难得,喜欢国漫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演艺派对狂欢精彩国漫

  线路推荐:

  观澜湖百年记忆公社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19号

  咨询电话:0898-36688000

  观澜湖新城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39号观澜湖

  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羊山大道39号深免海口观澜湖免税城

  咨询电话:4008805666

  昌学动漫小镇

  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昌学村

  咨询电话:13669045681

  各景区景点活动及优惠表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