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市龙华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
2024年03月07日 16:5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7日电 据海口市龙华区纪委监委消息,3月1日下午,海口市龙华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区教育整顿工作进行系统总结。

  龙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张军说,一年来,在省纪委监委督导指导下,在市纪委监委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龙华区纪委监委始终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纪检监察队伍得到净化,全系统干部活力持续焕发。

  张军指出,一年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严肃教育纯洁思想,推动铸就政治忠诚新高度,始终坚持严格整顿纯洁组织,展现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面貌,始终坚持强化严管严治,为健全完善全面从严长效机制找到新路径。

  张军要求,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把牢政治方向,坚守政治信仰;坚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务求实干实效,做自我革命表率;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铸就政治忠诚,强化能力建设,增强斗争本领;锻造自身正自身硬的纪检监察铁军,严格自我监督,强化廉洁建设。把教育整顿激发出的精气神持续转化为履职尽责、实干担当的强大动力,将正风肃纪反腐进行到底,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