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践行雷锋精神 龙华:找准“小切口”奉献“大爱心”
2024年03月06日 18:52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5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3月5日,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龙华区聚焦民生需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进一步弘扬文明新风。

  在滨海街道盐灶大社区,志愿者们一同观看了《雷锋》故事片,荧幕上,雷锋的形象生动鲜活,大家看得聚精会神,生动的影像和细节向大家展示了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

  此外,活动当天,盐灶社区青年志愿者、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对社区公共设施及设备进行了清理,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了。

  “连日来,全区志愿者团体和志愿者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开展文明交通劝导、便民服务市集等活动,主动成为雷锋精神的宣传者和实践者。”龙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继续扩充志愿服务力量,不断探索为民服务新路径,找准“小切口”,为广大群众提供形式多样、高效便捷的志愿服务,营造人人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