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秀英区:玩中学知识 义诊到家门
2024年03月06日 12:00 来源:海口日报
3月5日,在秀英区书场村文化广场,志愿者正在宣传禁毒活动。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3月5日,在秀英区书场村文化广场,志愿者正在宣传禁毒活动。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3月5日讯(记者梁冰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柴文娅)3月5日上午,秀英区在书场村文化广场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在丰富的文艺表演中拉开帷幕,精彩的琼剧演出颇受青睐,有奖互动问答游戏备受欢迎。活动现场还设置有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禁毒宣教、垃圾分类游戏互动等摊位。此外,活动还邀请医疗团队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不少市民现场问诊。

  志愿者招募摊位是活动的热门摊位。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不少市民现场通过公益海口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活动内容很丰富,让我学到了不少新知识,也了解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参与活动的市民黄洁表示。

  秀英街道工委委员陈宏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弘扬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