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开展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公益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8:51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4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3月3日,由团龙华区委、龙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开展的“大手牵小手,全民公益行”学雷锋纪念日主题公益活动在龙华区青少年事业发展中心举办,25组亲子家庭通过听雷锋故事、开展志愿服务等形式,感悟雷锋精神。

  “‘做好事容易,每天做好事却很困难。’这句话说的其实就是我们的雷锋叔叔……”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雷锋光荣事迹,讲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内涵,同时邀请大家分享交流身边好人好事,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快来,这里有垃圾。”“叔叔,能用我的糖果换您手中的香烟吗?”……当天,亲子家庭分为六人一组,开展卫生清洁、禁烟宣传、发放文明市民宣传册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