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秀英区推介志愿服务项目邀请各界共筑志愿暖心城
2024年03月05日 11:37 来源:海口日报
3月3日,推介活动上,市民踊跃报名注册成为志愿者。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3月3日,推介活动上,市民踊跃报名注册成为志愿者。 本报记者 石中华 摄

  本报3月4日讯(记者梁冰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柴文娅)3日下午,秀英区在海口远大购物中心举办志愿服务项目推介活动,现场推介多个志愿服务项目,并邀请社会各界积极加入志愿服务活动,共筑志愿暖心城。

  热闹的歌舞节目拉开了活动序幕,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围观。“湿地卫士”“国宝守护队”“暖冬行动”“小英说理——船声筒”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现场作推介,志愿者代表逐一登台,向大家讲述了志愿服务中的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志愿者招募摊位,在志愿者的指导下,不少市民通过公益海口平台注册成为志愿者。在志愿服务项目认领墙,参加活动的区直机关单位、辖区企事业单位结合各单位实际纷纷认领志愿服务项目。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