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到:
海南龙年首场招聘会提供超2.6万个岗位
2024年03月05日 09:49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3月5日电 印尼《印度尼西亚日报》采用中新社海南分社稿件,题目:海南龙年首场招聘会提供超2.6万个岗位

  中新社海口2月22日电 (记者 张茜翼)海南22日举办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现场企业人才需求旺,大学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据悉,本次对接会线上线下共有5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2.6万余个岗位。

  此次人才对接会聚焦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海南四大主导产业,以及南繁、深海、航天等海南三大未来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进行招聘。薪资较高的岗位主要集中在高新技术、医疗、旅游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其中月薪超过万元人民币的岗位超过2800个。

  记者在招聘会上看到,海南自贸港对高校毕业生的吸引力增强,不少招聘展位前排起长队。四川外国语大学商务英语专业学子叶绵升仔细阅读招聘信息后,向一家国企外贸岗投去简历。“家乡海南在建设自贸港,今后机会多。”叶绵升说,他大一开始就对自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

  中山大学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大四学生陈江源是海南儋州人,他现场与家乡一家企业达成签约意向。“今天的招聘会岗位数量多、质量高,开出的薪资待遇也不错,对应届生很有吸引力。”陈江源说。(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