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开展就业帮扶行动 215名求职者顺利找到工作
2024年03月04日 12:1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3月1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记者从龙华区人社局获悉,1月19日—2月29日期间,该区全力推动“就业帮扶真情相助”2024年就业援助月系列帮扶行动走深走实,通过“线上+线下”双向发力,促进劳动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截至2月29日,累计帮扶215名求职者实现就业。

  日前,在双创广场举办的龙华区2024年就业援助月招聘专项活动现场,30家优质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890个就业岗位。“公司包吃住、买社保,方便又有保障。”当天,求职者小林与招工企业达成初步意向后高兴地说。活动中同步开展了线上直播带岗,由HR担任岗位推荐官,为没有到场的求职者介绍企业品牌、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有效扩宽了招聘会的知晓度与群众参与度。

  据了解,为强化就业困难人员、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龙华区人社局畅通求职招聘渠道,促进人岗精准匹配,密集化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为求职者就业创造条件。截至目前,线上招聘专区共有84家企业进驻网络招聘会,已发布就业岗位数2141个,浏览人数3827人次,简历投递267次,初步达成意向182人。

  “除了常规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外,我们通过电话沟通、短信通知等方式服务就业困难人员,针对有就业意愿人员提供‘点对点’输送面试服务,顺利帮助3名就业困难人员找到工作。”龙华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下一步将继续深挖就业岗位,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