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区委八届五次全会召开 扎实开展“九大行动”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年02月27日 16:46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26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2月26日,中国共产党海口市龙华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中共海口市龙华区委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能力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全会决议。

  全会提出,要扎实开展高质量发展推进行动、高新技术产业质效提升行动、园区提质行动、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行动、营商环境优化行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行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行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行动、服务群众暖心行动“九大行动”,完善学习教育机制、培训锻炼机制、比学赶超机制、减负增效机制、工作闭环机制、督考一体机制、激励鞭策机制和容纠并举机制“八项机制”,为推进龙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障。

  全会强调,要坚持为民造福,树牢正确政绩观,不断优化民生供给的结构和质量,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下大力气解决一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优化干部选育管用机制,深入推进清廉龙华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