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海口琼山区举行“琼台元宵”文化惠民实践活动
2024年02月21日 10:11 来源:中新网海南
2月20日,第二届“琼台元宵”文化惠民实践活动在琼山区府城三角公园举办。张茜翼 摄
2月20日,第二届“琼台元宵”文化惠民实践活动在琼山区府城三角公园举办。张茜翼 摄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1日电(记者 张茜翼) 第二届“琼台元宵”文化惠民实践活动20日在琼山区府城三角公园举办。此次为云龙专场活动,当天精彩的节目吸引众多民众驻足欣赏。

  汇演由钢琴曲《春节序章》拉开序幕,节目内容丰富,包含钢琴、管弦乐、长笛、琵琶、手风琴表演等。现场精彩的演出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云龙镇有一个南渡江最美支流,它因有三十六道湾而闻名,这条支流的名字叫什么?”“三十六曲溪。”……此次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活动聚焦云龙镇的旅游资源设置多个问题。一个个问题刚一抛出,台下立即有民众竞相抢答,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现场负责人郭海琳介绍,演职人员共有80余人,都是利用云龙镇现有文艺资源组织的这场活动。下一步,云龙镇将充分利用南国威尼斯社区、海科大传媒艺术学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现有的文艺资源,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文化活动,让乡村文化活动接地气、聚人气,为乡村文化振兴注入新动能。(完)

编辑:李奥迪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