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正文
分享到:
龙华 看舞狮赏非遗品文化大餐
2024年02月19日 18:19 来源:海口日报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邝晓霞 特约记者萧海山)今年春节假期,龙华区各大景区景点推出了丰富多样的“传统文化大餐”,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欢乐与文化交织的春节盛宴。据统计,春节假期龙华区接待游客人次同比增长47.23%,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73.08%。

  春节期间,骑楼老街上演了新春街艺快闪、“龙狮贺春”民俗展演、“龙腾华彩”百姓大舞台展演等活动,为市民游客的新春体验增添更多乐趣;在海瑞文化公园,迎宾礼仪舞《大明吉礼》、“明浸雅集”、《你好海瑞》沉浸式微舞剧、琼剧《海刚峰》等新春系列文化活动,让市民游客体验别样的新春游园氛围。

  “年味文化旅游、国货潮品、精彩演艺等丰富了春节市场产品供给,满足了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龙华区旅文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乡村,龙桥镇昌学动漫小镇、蘑法生态农场、龙浩·一亩时光也受到市民游客的欢迎,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去乡野,在亲近自然中感受别样精彩。

编辑:王晓东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